晨光漸逝而我沒有走近你。

 曾经的库斯特是横跨整个南美大陆的印加帝国的首都,比比皆是的神殿,祭坛,遍地黄金。
大名鼎鼎的死藤茶在中美洲以及南美洲都有相当悠久的使用历史,在当地部落的通灵仪式中被使用了长达数个世纪。
亚马逊地区的居民把饮用死藤茶看做一种神圣的仪式,这个仪式必须在撒满的指引下才能进行,之前也要进行一系列身体和心灵上的仪式才能饮用。
在萨满教中,San Pedro跟死藤茶的区别在于,San Pedro是阳性的力量,是温暖,充满爱的,会让你回想起生命中温暖的时刻。而死藤茶一种阴性的力量。强调释放过往。过程可能更是痛苦的,绝望的,充斥破碎与迷幻死亡的。

 刊名死藤茶ayahuasca

原作: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/文豪野犬/Bungo Stray Dogs

CP太芥单双性转(文野太宰治x文野芥川龙之介)

性质:图文合志

规格:B5

STAFF表

主催:临川( @ANRIO临川 )

副催:墨觚 ( @庄 严 无 量💎 )

文手:A/D( @A/D. ) 冰露( @玛丽怜冰露 )不夜( @卡薩布蘭卡。 )

废球( @一个球 )伦( @郊砍 )临川( @ANRIO临川 )蓝沂( @藍沂Yukiko )林独倾( @碳烤人头 )墨觚( @庄 严 无 量💎 )翼( @苹果翼 )稚野( @稚野  )

画手:北喵( @过饱和喵 )似雪( @戗风雪鸢 )

GUEST:流川

校对:墨觚( @庄 严 无 量💎 )

宣图:aoki( @aoki )

代理:三只喵工作室( @三只喵工作室 )

场外链接 

(预售50本包含特典,余下卖出数量超过120则抽取10本随机增加赠送特典)
本次場取只在D1進行!!!
D1!才會出現墨觚

评论(1)
热度(1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临川见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